Jevelyn

Jevelyn

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

2010年11月9日
①我班的seni老师真的太好人了~放学时下雨,老师竟然好心到载我,许渊勤和彩凤回家...cikgu,banyak terima kasih kerana kami telah menyusah kamu untuk hantar kami bertiga balik rumah~terima kasih lagi~
今天esther在silver身上封了'令牌',害到她不听我的了~esther也拿我的秘密来威胁我,不过都不是什么秘密啦~哈哈~我今天竟然成了一名肯向老师发问的'好学生'~walao~今天的我可能吃错药了~~\(≧▽≦)/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